Pages

19 February 2009

Sakae Sushi - 投诉

昨天是回来上班的第一天
下班后去附近商场看看书局昨天开始的减价活动
之前就到sakae sushi吃日本餐

sakae从新国传到这里之前
我们就在新国尝试过了
它来之后
我们就不再去原本常去的元气寿司
(现在有时候会跑去sushi zanmai)
转回正题 我们常去sakae在这里的各分店就是了

昨天坐下来之后就点了两杯热绿茶 OCHA
侍者拿来两个褐色茶包
这我有注意到不过没说什么
或许是他们用了另一个公司的茶包 这很平常啊
吃到一半a问我绿茶一杯多少
这是她的习惯 她在心算账单总数
我在目录上看到另一种绿茶 叫玄米茶 GENMAI CHA
(基本上就是绿茶加brown rice)
绿茶一杯RM1 玄米茶一杯RM2
查了查茶包的包装 它是玄米茶
没关系 我们继续吃我们的

结账的时候果然看到账单上是玄米茶
我问侍者
我们点的时候是说OCHA的
为什么是玄米茶呢
她说 他们公司规定说
当顾客点OCHA时他们的规定做法是要端出玄米茶
客人如果要绿茶就必须拒绝玄米茶而说要便宜的绿色包装绿茶
我们听完解释之后就离开了
这听起来不是职员自己愿意这样做的吧

这是什么跟什么呀
我叫的是绿茶就是绿茶
在这之前我还不知道什么是玄米茶叻
怎么喝一杯绿茶要这么大费周章
他们是看准了大多数人都不会拒绝第一杯捧上来的玄米茶吧
我觉得做生意这样很不老实哟

因为是常客 有了期望
所以我在sakae网站写了投诉
就等着看他们会不会有所改进吧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