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4 December 2013

2013年第四十六本 做對小差異,就能讓你賣到爆!

做對小差異,就能讓你賣到爆!
藤村正宏
9789866006432 


城邦说:

小差異=關鍵性的改變
  增加一個說明、改變一個想法、寄發一封電子報,
  只要抓住關鍵性的小差異,就能讓你獲得出乎意料的市場大收益!
  ●一張傳單,創下一百多萬的營業額!
  ●只是寄發行動電子報,就賣出十五倍的蛋糕數量!
  ●加上幾行說明,就從長期滯銷變成追加熱賣商品!
  ●換個廣告口號,游泳班招生馬上就報名額滿!
  ●一行字的看板,帶來三倍以上的來客數!
  沒有暢銷的商品,只有暢銷的銷售方式!
  賣東西絕對不能只是賣東西,必須賣出夢想、幸福,賣出各式各樣的「體驗」!
  ◎花店不只是賣鮮花和盆栽,是在幫助送花的人表達最誠摯的心意!
  ◎蛋糕店是在提高生日或紀念日的價值,是透過蛋糕創造一個充滿笑容的社會!
  ◎相機沖印店不單只是賣相機或沖洗照片,是在幫助我們留下「回憶」這項無價之寶!
  只要創造商品獨特的價值,再貴也能暢銷!
  商品的「價值」=顧客想買的理由。
  想獲得消費者的青睞,就必須提供消費者選擇的理由,也就是替消費者創造選擇的理由。
  ◎將顧客鎖定在「一個」人,讓目標具體明確,使傳遞商品價值的方法更加清楚。
  ◎自然而然地與顧客建立長期穩定的關係,保持聯繫,但絕不推銷。
  ◎利用「你喜歡、覺得快樂和擅長的事」創造獨特風格,樹立個人品牌。
  ◎無論是官方臉書或電子報,請展現「個人風格」,告訴顧客自己的故事。
  ◎用最簡明易懂的方法,告知顧客「選擇你的理由」。
  行銷≠砸大錢,小企劃也能創造大收益!
  日本行銷大師以革命性的手法,教你創造自家商品的特殊意義,提高讓顧客認同的商品價值,展現它們與其他商品的微妙差異,讓你的顧客爽快地掏錢買單!
  只要懂得消費者想什麼,滿足消費者的感情需求,提供消費者美好的想像,不管任何商品都一定能熱賣! 

我说
今天看完后
问公司Sales部门的同事要不要借看
她说她不是做sales的 (不明)
然后问我 那你现在能卖东西了?

我看这一类的书并不代表我要去做这件事
我只是好奇 是什么差异导致怎样不同的结果
所以我就去看了
有时候看着看着 有一些不相关的事情或许会突然想到方法
就是要让自己不断地看到有趣的新鲜的事才好玩吧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